不知道從有了小老虎的第幾天起,小老虎媽咪就開始對味道有了不同於以往的感覺。譬如說,以前經常吃的牛肉麵,現在竟然會說很難聞。甚至,只要一點點的肉味,都會覺得噁心。最後只好吃素食便當才得以安心用餐。要不然,馬上就會有一陣噁心的感覺湧上來,結果當然就是把剛剛吃下去的東西,又吐還給大自然。

在第十週跟第十一週的時候,噁心想吐的感覺最劇烈,幾乎一整天不管何時何地,飽也想吐,餓也想吐。小老虎啊!爸比命令你不要再折磨媽咪了好不好?不然到時候就給你吃一頓粗飽的!(小老虎應該不會告我家暴吧?)

神奇的事情,就在今天晚上發生了!

回家的路上,小老虎媽咪竟然悠悠然的跟我說:今天晚上我要吃牛肉麵!我有沒有聽錯啊?牛肉麵ㄟ!那個食之想吐,棄之可惜的牛肉麵ㄟ!問小老虎媽咪為什麼突然想吃牛肉麵,得到的答案竟然是:因為我剛剛有聞到牛肉麵的味道。嗯~既然妳都開口了,我哪有說不的道理。

就這樣,晚餐吃了一碗牛肉麵,加上半盒哈密瓜。果然進入中期後,食慾有慢慢恢復,量也慢慢變多了。接著就是今天晚上第一趴的睡覺時間登場,一如往例,我必須讓出客廳沙發柔軟舒適的位置,好讓妳就睡眠位置。而我,當然就是就電腦位置,等待妳第一趴的睡眠結束,跟著妳進房間,進行第二趴的睡眠模式,及睡前肚皮馬殺雞囉!

空閒的時間,我正好上來更新一下部落格的內容。不過我一直有個疑問,問也問不出所以然。為甚麼不直接到房間睡就好?非得要分兩趴來睡呢?我想是因為在那個當下已經想睡到爬不起來了吧!哈~真是可愛的小老虎母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k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