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調回到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。

這一天心血來潮,想說原本該在6月28日報到的小紅,竟然遲到到今天!於是就出去買了驗孕盤回來驗驗看。其實當時我跟小芳都覺得會跟前幾次一樣,驗完後,出現一條線,然後小紅就報到了。不過人生這件事,你就是不能跟他賭。

買回來之後,很熟練的打開包裝,遞給小芳紙杯裝維他露P,裝完後用隨附的滴管吸取一些,然後滴六滴在小圓圈中,接下來就是靜置五分鐘,等著看結果。依照往例的話,就算放五小時,也不會機會跟命運兩條線同時出現。約莫過了十秒鐘,這次我真的不誇張,就是十秒鐘。我已經看到第一條線!也許你會說,第一條線?不過就是一樣一條線啊!沒錯,但是依照我豐富的經驗,我馬上警覺到那條線的位置跟我熟悉的不一樣。約莫花了我兩秒的時間,火速把說明書拿出來仔細端詳了一便,雖然這說明書我已經看過不下六七次,但是我還是一直搞不清楚正常跟不正常的時候,線的位置會在哪裡?

就在這兩秒之間,我完全懂了!是的,我了解到了線的正確位置。之前我一直很熟悉的,放了五個小時都不會變的那一條線,是在圓圈旁邊顯示窗中,最左邊的位置。這一次,我十秒鐘就看見的,是在顯示窗中,最右邊的位置。也就是說,如果再過幾秒鐘,當維他露P跑完整個顯示窗後,最左邊那一條線應該會一如往常的顯現出來。然後,機會和命運的交響曲就會在這個時候演奏出來;如果,最左邊那一條線沒有出來,那就表示,這個驗孕盤有問題了!

但是,在看完說明書,了解了一切之後,不等左邊那條線顯示出來,我竟拿著驗孕盤不由自主的笑了!小芳上完洗手間,回到客廳,先是問說結果怎樣?然後我回答還沒跑完。她又繼續說,那你在笑什麼?是啊!我在笑什麼?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,只知道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向上揚的角度,因為即使我還沒聽到機會與命運交響曲的演奏,還沒看到第二條線的出現,我相信驗孕盤是沒有壞的,也就是說,我預期會有第二條線的出現。

果不其然,約莫在我嘴角開始上揚後的第五秒鐘,兩條筆直又亮眼的紅線映入眼簾。





哈哈~我要當爸比了!小芳升格為媽咪了!從此以後,我們的生命將更豐富,當然責任也更重大了!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,小寶寶能健康平安的成長、出生,小芳寶貝也能健康平安的度過40週的孕期。那我呢?聽起來好像沒事做一樣!我的任務就是好好保護她們母子能健康平安囉!寫到這裡,還是忍不住心中的狂喜,還是忘不了當下的悸動。這個小白盤我會好好保存下來的,這是小老虎帶給我們的,最初的喜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ky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